SHOPPING /訂購


「到店取貨」 以營業日為主
「冷凍宅配」 訂購當週的隔週一寄送

訂 購 方 法

電話預訂為主: 04-23863185
接受預訂時間: 非營業日(不含週二及三) 09:00-17:00 & 營業日 16:00-19:00

訂購規則 - 到 店 取 貨

訂購品項: 每週公布之當週出爐品項
訂購付款: 取貨時付款,如訂購金額較大時,須事先付款
可取貨日: 以營業日為主,最快為訂購隔天可取(至少店取前一日訂購),最遲可指定下週營業日取貨
取貨建議: 因空間與人力關係,請與現場購買客人為「同一路線結帳」;因麵包出爐排程,取貨時間16:30-19:00

訂購規則 - 冷 凍 宅 配

訂購品項: 宅配品項請參考FB專頁置頂文章,宅配的麵包品項與當週公布販售品項稍有差異,宅配請以最新公佈之品項為主
訂購期限: 週四17:00為當週宅配訂單的結單期限
宅配費用: 隔週一寄送,黑貓宅急便冷凍宅配,宅配費用視麵包裝箱的尺寸而定,金額為160-290元
訂購付款: 銀行匯款結帳,週五通知當週成功訂購者付款金額,請於三天內完成付款,付款後請提供帳號後五碼,以便核對
宅配提醒: 完整包裝之宅配商品於配送過程時有碰撞之情形,若您接受,歡迎訂購

預 訂 Q&A

Q:哪些人能預訂麵包?
A:預訂目的是為您預先保留想吃的品項,每位客人都能預先訂購。

Q:想訂購時,無人接聽電話時怎麼辦呢?
A:我們會盡量接聽電話,但非營業日時,是伙伴的輪休時間,人手不多,當師傅製作麵包或外出時較無法接聽電話,此時,請您耐心多撥幾次,謝謝體諒。

Q:到店取貨的預訂,若當天預訂的麵包能當天取貨嗎?
A:因涉及麵包製程經常需要12小時以上,麵包皆需提前預訂,才能計算需要製作的麵糰重量,訂購麵包最快隔天才能取貨,最遲於營業日前一天在可訂購時間內預訂麵包即可。

Q:為什麼預訂麵包取貨時,還要排隊?
A:店面空間狹窄,人力與空間有限,真的真的僅能有一個結帳路線與窗口,如遇排隊人數較多時,請耐心等候、依序結帳,也歡迎您前來取貨前,撥電話詢問門市狀況。

Q:為什麼結帳後,無法退換貨(麵包)?
A:麵包屬於食物,因涉及衛生安全,售出後不便退換貨,退回來後,麵包店無法再次販售給下一位客人。


以上訂購辦法為針對麵包店現況之做法,未來將視店內人力調整,請隨時留意訂購方式,謝謝您的理解與支持。